美术学系2020年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广泛宣传资助精神,体现国家对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切实做好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美术学系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开展评审核定工作。

2020年11月4日下午四点,美术学系在A11-302办公室召开了美术学系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就该文件进行解读和说明,使评审小组成员对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评选程序和要求有清晰的认识,强调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评审工作。系主任沈伟强调奖助学金涉及学生切身权益,评审工作一定要符合程序规范。评审小组的老师们对学生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展开讨论,会议通过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交党政联席会议讨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