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及评优评先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了激励我校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美术学系根据相关文件,专门成立了以辅导员老师为组长,各班班委组成的民主评议小组积极开展本科生奖学金和评优评先的工作。20201120日,中午12:00美术学系于A11-304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大会由辅导员李老师主持,在宣读文件精神后,我系评议小组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会议上,对于每位申报的同学,评议小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材料进行审核讨论,以确保我系各方面优秀学生都可以得到鼓励以及肯定。最终,由评议小组商定决定出通过审核的名单。

会议结束后,将对通过审核同学的名单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李老师宣读文件精神)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