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术学系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通讯员:梁郁洁)2020年10月28日中午12:30在A11—304召开2020年美术学系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民主评议大会。由辅导员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参会人员有美术学系提交助学金申请表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的同学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

首先,由辅导员李老师起身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评审工作的流程安排,使评审工作更加民主与透明,同时希望能够把这两笔资助资金给予更加需要帮助的同学。紧接着,由匡老师向同学们简洁明了的讲解了评审依据与参考文件以及奖助标准,主要为《财政部、教育部等5部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等重要通知文件,使大家更好了解到关于国家奖助的相关政策以及奖励颁发的严谨程度。最后,马老师要求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们一起讨论美术学系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合适颁发的对象。各位班委成员们都积极讨论,严谨求真,希望把这笔资金交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

本次会议旨在为真正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的同学来国家的关心与补助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的呵护与关爱,了解到国家的扶助政策,同时体现了班委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希望拿到奖助的同学在以后的时间里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三位辅导员老师讲话)


(评议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