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20学年贫困生认定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通讯员:陶诗海)为了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激励我系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困难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贫困学生的关怀,美术学系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成立贫困生认定小组,对申请者进行严格审核。

2020104日中午1230,在A11-302美术学系办公室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议。辅导员马老师就文件要求进行解读,使该认定小组的成员对贫困生认定有一定的了解。陈美玲书记再次强调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评审细则进行评定。随后,认定小组成员对参评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讨论,认真审核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民主评议名单。经严格的研究讨论与审查决定,会议通过了美术学系2020年贫困生学生认定名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