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审核认定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通讯员:黄鑫)为了切实做好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议工作,激励我系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美术学系成立专门的审核认定小组,对申请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进行审核认定。

   2018112日,在A11-301,下午三点于美术学系办公室召开了美术学系审核认定会议,由美术学系主任沈伟,陈美玲书记,辅导员老师,办公室主任贾鲁晶老师以及办公室秘书葛珊珊老师组成美术学系审核认定小组,对美术学系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进行审核认定。会议以学校下达的文件为导向。首先,陈美玲书记就该文件进行解读和说明,并强调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审细则,对申请同学进行审核认定。随后,审核认定小组的老师们对提交申请的每位同学进行严格审核。会议结束后,对审核通过的同学名单进行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审核小组成员认真讨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