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术学系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通讯员:黄一宁 韩心怡)为了切实做好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民主评议工作,激励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上进、努力学习的可嘉精神,2018112日中午12点书记陈美玲、辅导员老师及我系学生代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寝室长)于A11-304教室开展美术学系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由秘书处副部长徐善玮主持,首先由书记陈美玲发表讲话。陈书记强调了自习纪律和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位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做好正能量表率,以点带面带动学习氛围;期望同学们沉心学习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加强综合素质,适应新时代要求,最后陈书记解析了民主评定要求,使同学们更清晰地理解了国家励志讲学金及助学金的评议。随后,辅导员老师强调评议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并介绍了诸多奖学金,激发同学们探索知识的热情。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公布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拟定名单,名单将在班级和系部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各学生代表无异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民主评议大会旨在激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知识的海洋,树立榜样意识,带动学习氛围;也使同学们了解各类奖学金,得到精神上和物质上的鼓励。

 


(大会现场)

(陈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