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系成立了评审委员会,由系党政领导任主任委员,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研究生代表及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的中青年教师担任委员。10月15日上午10:30,在A11-304教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大会。

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国奖奖学金的评选流程及细则,宣读了我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名单。屈慧珊等五名同学依次上台陈述后,经系评审委员会公开评审,核算测评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16级研究生陈晓亮、16级研究生屈慧珊两名同学为候选人,参加湖北美术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评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