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篮球赛总结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湖北美术学院举办篮球赛于46日拉开了帷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角逐,艺术人文学院完成了连续六场篮球赛,止步于淘汰赛,但是看到赛场上我们院的球员顽强拼搏,为了学院的荣誉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示青春与活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的拼搏进取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