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 廖芷晗)2021年6月25日上午8:30,湖北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藏龙岛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2021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校友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典礼。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程智力主持。

上午8:30主持人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后,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持人介绍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副院长刘茂平宣读了关于准予2021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作品奖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后,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取获奖证书,各位领导为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颁奖结束后,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们的祝福和规勉典礼最后由院长许奋致辞结束。毕业典礼结束后,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校领导和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共同在主席台上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亲授学位。在庄严的仪式中,毕业生们接过学位证书,为在湖美的求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在典礼结束后,艺术人文学院毕业生到A11-304教室盖章领取毕业证书和转组织关系证明,我院学生会同学分工明确,积极热情完成工作。

韶华匆暂将叙别离。尝青涩懵懂之少年,自五湖四海而来,今既慷慨,备带赴新之远梦。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虽然即将告别,但我们不说青春散场,因为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

(毕业典礼现场)

优秀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