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通讯员:胡亚鑫)为了协调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工作。美术学系于2021413日中午1200A11-308召开了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会议。辅导员匡老师、周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周老师以山西水利职业学院典型案例短片来告诫各位学生干部注重工作方法,促进学生会内部和谐,周老师告诉同学们,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该共同努力为美术学系的发展做出贡献,学生会成员和每一位同学都可以随时向主席团提出建议或意见。随后,周老师对于近日的学生工作对各部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使各部门对于近日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紧接着,周老师与各部门沟通交流,聆听各部门干部所反馈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最后,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以便更好地开展近日的学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构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对我系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