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班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为了完善班委制度,明确班长职责,便捷班级同学与辅导员的沟通。2021年4月12日中午12:00,美术学系于A11-304教室召开班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匡老师周老师以及全体班长与班干部参与。

会议开始,辅导员周老师本次会议的内容展开阐述,就考风考纪思想报告、学生安全等诸多问题传达了学校的要求,并且对班长和团支书的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周老师学生接种新冠疫苗为例,强调班长应该安排和组织同学们有序进行疫苗接种,为班长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而后,周老师也倡导各班班长在召开班委会时,应邀请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以便直接有效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在党史学习的问题上,周老师要求班长与团支书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各班干部的职责,便于开展与学习党史,以山西水利职业学院学生工作的典型案例短片来告诫各位班干部注重工作方法和调节班级内部和谐。

会议第二项选出年级负责人,领导与管理各年级班委会。学生会主席郦如松说明了班委会的重要性,完善了班委奖惩制度,鼓励各班干部保持初心继续为班级服务,共同为美术学系做出奉献。

本次班委会会议的召开,不仅很好的传达了学院对各班级的要求拉近了班级与学生的距离,更好贯彻服务同学,完善自我”的宗旨我系的班委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辅导员周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