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通讯员:廖芷晗)20213月22日中午12点,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于A12-1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例会由赵英彤主持,党总书记陈美玲、辅导员周全老师到场参加。

例会第一项是由部门代表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各部门对包括主题党日、篮球赛、足球赛在内的活动做了初步规划,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展望。

第二项是辅导员讲话,辅导员周全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同学们的帮助和配合,并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期望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状态,为建设好美术学系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

例会第三项为主席团讲话,主席团负责人从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换届选举、公众号推文特色板块定制、新学期活动策划等方面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谋划。主席团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学期中,希望各部门凝心聚气、通力合作,各位同学要把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转化为动力,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和工作中去。

此次例会对本学期的活动进行了规划,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相信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将会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辅导员周全老师讲话)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