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优秀校友返校,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通讯员:郦如松)美术学系于2020124日下午1500A11-302召开就业指导的前期交流会。针对大四学生面临毕业之后的就业,大三学生对未来就业方向的迷茫,美术学系邀请优秀校友张心辅返校开展就业指导会的前期交流会;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大三和大四的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是辅导员老师介绍优秀校友张心辅,他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美术学系艺术设计学专业,现任棠德文化联合创始人、CEO,中国建筑内装设计行业深度践行者,天人合一、日式建筑理念融合实践者,与日本、新加坡、中国港台等地区深度交流合作,多次荣获国内外知名设计奖项,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武汉)设计杰出青年,是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之一。紧接着优秀校友张心辅结合自己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就业和创业经验;然后学生代表们对就业和创业相关的困惑和担问题,依次发言和提出同学们的想法,张心辅学长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非常有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并记录,现场交流氛围如火如荼,交流的问题很有深度和广度,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十分具有针对性;包括面试的技巧、简历的撰写、对个人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的建议、基于现理论和美教专业的目标拓展、个人职业价值观的定位、如何在现阶段克服消极情绪带来的负面影响、推荐创业和就业指导相关书籍等等诸多方面。

这次座谈会非常有必要,具有时效性,同学们都很有收获;大家对未来就业方向以及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明确。


82bf260e930f3db384cda44ff4fc171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