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峥嵘 百年湖美——美术学系参加百年校庆晚会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通讯员:郑楚凡 韩心怡)须臾繁华间,母校从遥远的历史走来,穿越世纪星河,绽放在藏龙岛的沃土上。2020年11月8日晚7点,湖北美术学院全体师生为庆祝母校华诞,于藏龙岛校区体育馆内举行了“100周年红黄蓝文艺晚会”。

为了顺利举办这次百年校庆红黄蓝文艺晚会,全校师生早已提前数月为此次活动做出精心筹划和筹备。美术学系学子为此次晚会也奉献了无数灵感与才能,在此次晚会中将自己的才华展现地淋漓尽致。

美术学系有代表有三个节目。首先展现的节目是啦啦操《夺冠》,通过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勇于夺冠之精神的震撼。再是与环艺合作的现代舞《不想说再见》,舞姿优雅,动作行云流水,带给我们一种独特的享受。最后是美术学系原创诗朗诵《丹青莫停,繁花未眠》,朗诵的同学激情纷飞,豪情万丈,激昂间真情流露,让此时此刻的所有人都充满了激情。这三个节目在本次晚会中的表现,获得了全校师生及校友们的赞赏和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美术学系同学的才华和才能,整个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庆祝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华诞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百年已去,母校在历史中经历的坎坷终会化作经历和记忆,湖美这样一所优秀杰出的艺术高校定会在未来的路途中继续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