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20年第一次班委会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林禹彤)2020年11月5日中午12:00,美术学系在A11-304准时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会议。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及辅导员李老师、马老师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大一大二班干部及学生会部分人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郦如松主持。

大会伊始,陈书记致辞表示美术学系是一个大家庭,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集体做出奉献和努力。同时陈书记也肯定了各位班干部的能力,赞扬了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美术学系实现更好的价值,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主人翁意识,加强对美术学系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随后辅导员李老师认为成为学生干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够积累自己的经验,并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去。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郦如松表示学生干部是从学生中来的,也应该到学生中去,希望班干部能担负起为同学们着想的责任。最后各部门代表介绍了班委会成员的职责并收集各班班干部的意见,希望班委会和学生会能共同努力,为美术学系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班干部的职责和义务,协调班干部和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班干部和学生会能担负责任,共同为美术系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


(陈美玲书记致辞)


(辅导员李老师致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