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各年级召开“防诈骗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通讯员:易欣康)为了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提高对诈骗手段识别能力,培养学生自我维护财产权意识,全体美术学系学生于十月初开展了关于“防诈骗宣传”主题班会课。

首先,辅导员分享了自2019年至今,在武汉市所发生的网络诈骗真实案例以及当前网络上存在的诈骗行为,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各种诈骗手段,增强了对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其次,辅导员为大家介绍了目前网络的安全隐患以及网络交易时面对高额诱惑时的处理方法,使同学们能够防患于未然,抵制诱惑。然后,各位同学针对此次班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对防诈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辅导员再次强调了防诈骗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

此次的“防诈骗宣传”主题班会课使同学们增长了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提升了学生防范意识,也熟悉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这次班会课使同学们远离了诈骗的“泥潭”,对同学们更好地维护财产权意义重大。


(辅导员分享案例)


(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