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通讯员:陶诗海)2020年10月8日18:20,美术学系宣传中心新生培训会于A11—201教室进行。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宣传中心负责人陈思佳主持。

首先,由宣传中心部员杨恺怡给大家系统地进行了新闻稿方面的培训,详细讲解了新闻稿的格式、写作方法以及不同稿子该如何差异化对待,着重强调了格式的重要性,并且在过程中分享了以往的优秀新闻稿为新生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其次,由宣传中心副部曾雪薇带来推文方面的讲解与培训,围绕推文的图文编辑、后期排版以及内容形式上的要求一一展开,她强调推文是我系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于推文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求认真对待,并且告诉新生要拾起这份责任。

随后,由李孟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摄影基础及技巧并着重要求照片的“质”和“量”,大家应在各种活动中多看,多拍,多观察,保持对摄影的兴趣。紧接着,由宣传中心副部牛一富分享了关于图片信息的后期处理,紧扣前面的拍摄话题,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关于图片后期软件的作用和部分常用功能,用自己的经验去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上手工作。最后,由宣传中心负责人进行总结会议,她希望新成员们能在此次会议中有所收获,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踏实做事,相互帮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会不仅让新成员对宣传中心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使新成员增强自身责任感,以及团队合作的意识,期待宣传中心的同学们能在今后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