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次走访寝室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通讯员:宋纯)2020915日下午三点整,美术学系党支部书记陈美玲与辅导员李依雯老师共同走访了本系新生寝室,与新生们面对面交谈,给刚入学的新生送去家一般的温暖。

书记首先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安全问题、反应问题的渠道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陈美玲书记还表示:尽管大家来自不同地方,但宿舍的同学都应不断磨合、学会与人交往、求同存异,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辅导员李依雯老师对同学们也进行一一问候,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系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系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进了同学们和我系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书记同同学亲切交谈)


(李老师为同学答疑)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