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通讯员:林禹彤、韩心怡)时雨纷纷,又到了一年一度迎新季。美术学系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于20209月14日上午7点整,井然有序地组织开展了迎新工作。

由于疫情,今年新生报道情况特殊。对于此次迎新工作,美术学系的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在新生报道之前,我系学生会做了许多前期准备工作,如对迎新活动进行策划并布置了活动现场、张贴入学流程以及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入学等准备工作。

14日上午,学校为了让新生顺利入学,在各个校门口设置了安全测量通道,并对新生的行李等随身物品进行了消毒工作。由于此次疫情的特殊性,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我系为了减轻新生报道的压力,在报道入口附近安排了许多志愿者,以便指引他们报道、帮助搬运行李。系学生会成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中,他们有的在校门口辛苦迎接新生,有的为每位新生搬运行李,有的则在系办处忙碌于收取新生档案,为新生分发书籍。参与工作的同学们都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5日下午5点,2020级美术学系新生报到顺利结束,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湖美校园更加充满活力。最后,美术学系学生会成员就此次迎新活动合影留念。新生们初入湖美而感到的陌生感,因为系学生会的热情而逐渐消除。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缘分让我们在湖美相聚,同时也期待着我们今后共度的美好大学时光。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志愿者合照)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