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归“家”——美术学系毕业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通讯员:林禹彤)根据我校统一安排,6月28日起,我系应届毕业生和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不返校”的原则,分批次陆续返校。美术学系全体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迎接返校毕业生工作,专门成立毕业生返校工作小组,各司其职,有效配合,让我系学子能够“暖心”回归。

初进久违的湖美校门,便有我系老师为学生们进行健康检测,核验二维码并发放健康包,细心叮嘱他们注意防护安全。我系学生先回系里领取各自的毕业材料并有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毕业纪念品,给学生们留存了一份美好纪念。老师们还帮助有需要的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引导学生科学认识疫情,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并为学生做健康向上的思想引领,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怀。

尽管因为这次的疫情,让毕业生们以一种特殊方式湖美毕业,但他们收获的是每个人在湖美的点滴成长,留下的是与湖美校园和美术学系这个大家庭弥足珍贵的回忆。

 

领导视察返校工作

 

老师在宿舍帮忙打包行李

 

老师帮忙搬运行李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