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各年级召开“齐心抗疫,关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通讯员:宋纯 韩心怡)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于202057日至59日我系各级学生开展了“齐心抗疫,关爱成长”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在学习之余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

各班通过QQ群、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进行语音交流,并邀请辅导员老师进行会议指导与讨论。辅导员老师不仅对同学们近期在家的心理状况进行了问候,还与各班班委共同组织各班同学学习了《齐心抗疫心理健康手册》,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对疫情防控保持自信。而在学习生活方面则需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作息、加强锻炼。再采用线上讨论、撰写感悟等形式,交流了同学们近期上网课的问题和情况,针对疫情期间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应对和调整。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及现实意义,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自我认知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心理整体素养,在疫情期间有着健康的心理素质基础,提高学习的效率。

 

(主题班会部分截图)

 

(主题班会部分截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