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春季学期小结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通讯员:林禹彤)春季学期结束,意味暑期的来临,同学们暑假期间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护好自身安全。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我系号召各年级各班开展了“春季学期小结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同学通过QQ群、腾讯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语音交流。班会上,同学们首先是在自己春季学期结束后对学习、生活进行总结,互相交流自己的经验与不足,分享自己的线上学习成果。其次疫情尚未结束,暑期又悄然来临,洪涝不断,为了同学们平安度过暑假,各班班长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再次强调要特别加强防溺水、防疫情等综合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最后各班班委对班级及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注意暑期安全防护,了解更多安全知识,对自己春季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班会部分截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