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通讯员:黎韵诗)2021年6月1日上午10点,2021届艺术人文学院美术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于A-11 教学楼 304 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内正式开幕出席此次毕业展开幕式的有研究生导师潘德彬,指导老师何沙敏、郭子瑶、张一舟等。参展毕业生有钱莹、黎韵诗、刘子纯,此次开幕式由葛珊珊老师主持。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发言后,由何沙敏老师向在场观众致辞,何沙敏老师表示,展厅中的作品是同学们三年学习生涯的一份满意的答卷,但是毕业并不代表就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今后走出校门,你们将是湖美的代表,要为母校增光添彩郭子瑶老师回顾了与同学们本科时期共处的时光,嘱咐同学们今后在工作中也要坚持创作,不断钻研张一舟老师对同学们的创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毕业展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寄愿同学们今后前程似锦

开幕式最后,研究生导师潘德彬表示要向美术教育研究方向的老师们学习,并同学们的创作能力以及刻苦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为同学们凝聚了三年的心血、梦想和青春的毕业创给与了高度评价。教诲同学们今后要坚持创作实践与教育研究,在创作与工作中要把自己提升到更高层次以研究生毕业作为人生历程的另一起点,继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本次展出的作品通过不同的绘画方式表达出创作者丰富的内心情感,将创作灵感与扎实的造型功底相结合,展现出参展者三年学习所积累的知识沉淀与绘画能力。作品展不仅凝聚了同学们的汗水更体现了老师们的智慧。最后,研究生导师潘德彬正式宣布 2021 届艺术人文学院美术教育研究方向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随后在场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时刻,为同学们三年精彩的求学经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忆》 钱莹


《蓝色守护》 黎韵诗

《蓝色守护》刘子纯


2017级美术教育研究方向专业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