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2021届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美术教育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于5月20日上午在昙华林校区美术馆5楼展厅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为期15天,共展出100余幅2017级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作品。此次展览作品创作形式多样,展示形式新颖,展现了社会艺术思潮的跨界与融合的巧思,反映出当下青年在经历特别抗疫阶段后,对国际角色及自身使命的重新思考与认知。

此次展览不仅体现了美术教育专业毕业生四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与指导老师的教学成果,还反映了当下青年对社会、民生现状的关注与反思。同学们通过对传统艺术及新媒体的探索,更好地展现出了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

本次展览是我院毕业本科生教育成果的一个缩影,也是美术教育专业2021届本科生四年辛苦努力的结晶,吸引了大批美术界人士、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这不仅是一次学业成果的展示,更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和我院教师优质的专业教学水平。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7级美术教育专业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