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美术学系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通讯员:廖芷晗)11月24日上午9:30,美术学系在A11-308开展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斌,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方莲,工会副主席陈莹,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美术学系主任沈伟,副主任李珊等系部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李珊主持。

上午9:30,会议在庄严的歌声中开幕,首先沈伟主任对全系教师进行2020年度美术学系工作汇报,向在座教职工汇报了我系2020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师生科研创作及学术交流、我系筹备100周年办学纪念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我系各项工作明确发展方向。随后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就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汇报,报告中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宗旨,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工会自身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参加校工会各类活动等方面汇报一年来的分工会工作。美术学系办公室主任贾鲁晶进行2020年度财务工作汇报,汇报了一年来系部财务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财务经费使用的规划。

此后进行了2020年度美术学系审议报告会。讨论阶段提案以课程改革、课程专业性、如何提高美术学系的学术建设、成果规划布局等相关领域展开讨论。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对2020年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1年的工作的规划,至此,美术学系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完满结束。


(美术学教职工代表们集体合照)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