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2020年度本科生优秀习作评选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通讯员:薛威 宋纯)2020年11月24日13:00A11-308教室举行美术学系2020年度本科生优秀习作评选活动次评选邀请评委会主任沈伟,副主任李珊、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及各委员参与。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提高本科基础教学质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推动美术学系教学发展。

评选由系部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集体评选,评选结果公示3日。本次选将习作大致分为两类,再从中选出优秀习作。老师们坚持评选标准,严格规范操作,秉承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本年度的优秀习作。次评选理论类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绘画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优秀习作评选是对老师教学质量的反馈,也是对同学们能力的检测。本次秀习作评选顺利举行和圆满完成,期待有更多同学的优秀习作涌现。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