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召开“书时代赞歌,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通讯员:黄锦钊 石冉双)为鼓励学生以艺术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艺术人文学院于202163日中午十二点在304活动室召开“书时代赞歌,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由辅导员老师和各获奖同学共同参与。

(老师介绍此次颁奖活动的意义)

  

(老师介绍获奖情况)

本次颁奖典礼围绕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开,着力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全体党员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此次书法大赛也是本着这个初心所举办,各院系学子纷纷通过书法的形式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在典礼开始,辅导员老师简要的介绍了此次典礼的目的,并提到此次书法大赛的重要意义,通过这种形式不仅可以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史用笔墨展现出来,还给全院系同学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书法技艺的机会,这更是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与伟大贡献。接着,由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得奖项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最后与所有参赛获奖的同学拍照留念。至此,本次“书时代赞歌,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艺术人文学院主办并联合他院一同开展,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参赛获奖同学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对获奖的参赛同学进行了一定的肯定与鼓励,并且通过此次比赛全校各院系的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心表达了自己对建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使参加活动的各同学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并增强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意识,这为今后推动院系和学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