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时代赞歌,庆百年华诞”—— 艺术人文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通讯员:石冉双)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艺术的形式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四月艺术人文学院团委举办了“书时代赞歌,庆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法大赛。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着力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通过“写党史”书法比赛,艺术人文学院本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一笔一划,写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党史故事。每位参赛选手从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到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选择自己感触最深的历史阶段,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史用笔墨展现出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作为矢志不渝的“初心”,带领中华民族不断前进。接着,由艺术人文学院院长沈伟、党总支书记陈美玲、辅导员以及专业课老师和兰亭书法协会的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析。

(评委老师认真观看作品)

全校各院系的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心表达了自己对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通过此次艺术人文学院团委主办的书法大赛,有力的促进了各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本次书法大赛,同学们通过描绘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激励着同学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