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通讯员:石冉双)按照学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教育专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继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相关要求,结合我系工作实际,艺术人文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两点在A11-3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艺术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美玲主持,艺术人文学院教工党支委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美玲通报了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随后,陈美玲书记提到,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的主题,通过打造艺术人文学院特色党支部的文化品牌,在校园网上完善更新教师板块,逐步建设师资力量,将我们艺术人文学院的新气象新面貌展现出来,同时也要突出专业特点,集思广益,反映学术内涵,继续推动艺术人文学院的全面发展。紧接着,在座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心得、以及交心谈心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艺术人文学院系主任沈伟提出,要紧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制约影响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深层次问题。同时,我们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并整理学习的文件与资料,听取职工群众、师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和参会人员对艺术人文学院的中层干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也对未来院系的发展指出了大致的方向,有利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我党总支书记陈美玲结合我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及五帮五促活动的具体工作的实施和开展,关注师生之间的交流,引领帮扶学业、经济、思想上有困难的学生。同时,对艺术人文学院的班子建设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完善系部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系部领导班子表示会充分反思自己,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开拓创新,推动艺术人文学院各方面的发展。

(大会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