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艺术人文学院开展五月特色支部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星宇)为深入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和增强艺术人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艺术人文学院在2021年5月7日开展了参观红色遗址展览活动,我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在农讲所前合影)

   活动上,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的旧址、毛泽东故居以及中共五大会议的旧址。在旧址门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在参观过程中,旧址内的一个个老物件、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重现着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讲解,回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赤胆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党员教师在毛主席故居前合影)

   本次通过参观红色旧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给予了党员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然后以昂扬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艺术人文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教师党员在农讲所里给学生讲党史)

(艺术人文学院教工党员在农讲所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五大”旧址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