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开展良友红坊志愿活动体会抗疫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星宇)为了纪念武汉抗疫成功,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团委于2021年5月1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良友红坊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来访的游客讲解场馆内的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并维持展览的正常秩序。艺术家们想通过艺术这种方式来安抚这座经历过严重疫情的城市所受的创伤,并且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一起用艺术为武汉加油,一起迈向新的篇章!本次志愿活动共进行了五天,越来越多的人从画作中感受到了创作者想传达的抗疫精神,了解到了本次活动的内涵所在,非常地支持并且希望多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在这五天里,志愿者们同样收获甚多,从自身出发明白了艺术不仅只是带给人们简单的审美体验,更是传达我们内心信念的重要方式。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活动活动,我院志愿者坚定了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在本次活动中圆满完成志愿工作,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院志愿者以后会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为艺术人文学院的全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展览的前言,讲述本次活动的主旨——用艺术为英雄城市发声)

(“发生”联展的展览艺术作品)

(城市青年文化艺术周分享会,分享主题为艺术如何融入大众生活)

(“武汉「以后」日记”展,表现抗疫期间人们内心的感想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不期而遇”展览艺术作品)

(艺术人文学院团委志愿者成员合影)

(艺术人文学院及其他院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