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5月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通讯员:林学敏 石冉双)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继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2021年5月20日下午14:00艺术人文学院于A11-308开展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陈美玲同志主持,艺术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开始,由陈美玲同志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通过党史的学习使在座党员同志们更能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并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接着,张娜同志带领大家参考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让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党史,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随后,徐丹丹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到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党史主题学习要求,突出专业特点,打造艺术人文学院特色党支部的文化品牌,逐步建设完善师资,展现艺术人文学院新气象,团结组织群众,结合举办一些座谈会,将党员群体凝聚在一起为我们艺术人文各个方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最后,刘晓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赵乐际、杨晓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其中强调党同志们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要求各位党员需要时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

 会议结束,此次会议旨在让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同时通过“五帮五促”活动,更加关注师生之间的交流,我们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志们通过此次学习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自己要注重党史的教育学习,也要注重对学生的党史教育,为艺术人文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更好地面貌以及成绩来迎接党的一百周年。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