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文学院观看主题云团课——“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星宇)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的学习,深入汲取党史的力量、坚定自身信仰,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五月四日10点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主题云团课。

(上课现场)

团课上,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呼吁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传承五四火炬,不负强国使命,奋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接着团课通过支部团日活动、纪念地探访、专家解读、青年典型展示、文化节目等生动形式,讲解党史发展脉络,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并持续展播各地基层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宣传文化的产品。在云团课结束之后,全院团员青年表示这次团课获益良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做一名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认真观看)

全院团员青年通过本次主题云团课进一步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精神,推动广大团员青年能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并学以致用,更好的为艺术人文学院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