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3月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2日上午12:00,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A11-302举办了3月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同志主持,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她提到,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随后,张娜同志带领大家参考学习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紧接着,由匡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交流心得体会。之后,由徐丹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最后,刘晓畅同志带领大家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作为美术学系的老师,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信真用、知行合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重温初心、叩问初心,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党支部的发展和系部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教学活动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