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术学系4月“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通讯员:陈义腾)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4月15日中午12点,美术学系分团委在A11-304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出席活动的有美术学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  

活动开始,首先由周老师发言,介绍了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及重大意义。随后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上台,对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今天的发展进行演讲,以当代学生的角度来体现“建党100周年”的主题。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用视频、图片和重大历史事件相结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发展历史以及党的宗旨和性质。并且联系时事,彰显了党的领导能力,适应了当今时代主题,能够更好地帮助青年团体了解党,了解当今国情,铭记党的历史,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最后,由周老师进行点评,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演讲比赛中能够带入美术学系的特色,通过对画面进行理论上的讲解和分析,更多的融入美术学系特有的色彩,提高创新能力,增强责任感,为美术学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了解了建党100周年的意义和历史,同时也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不断创新,紧跟国家实事,支持和维护党的领导。鼓励广大美学学子再往后的学习中能投入更多的热情,向党学习,不畏困难,敢于突破,为美术学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努力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