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通讯员:刘星宇)为吸收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拓展美术学系群众党员基础。美术学系于2021年3月30日中午12点半在A11-308召开了美术学系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匡老师、马老师主持,美术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美术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匡老师简要的介绍了会议流程,并指出党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身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接着,由14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传,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表示自己入党的决心和信心。然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对发展对象在发展期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估,对其能否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最终审议结果认为,同意张可昀、陆红沁、钱莹、王静欣、向鑫、李文静、孙潇萌、祝安格、辜心怡、杨菲娅、熊乐、刘春裕、屈金丹、舒心14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最后,美术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老师发表讲话希望新老党员能在今后相互了解、相互勉励、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预备党员也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吸收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为美术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美术学系的党员队伍,为构建更好的美术学系提供了强大的中坚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