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3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通讯员:石冉双)为了进一步加强美术学系学习教育,加强学生骨干、党员和党小组成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美术学系于2021年3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在A11-308开展了美术学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匡老师、马老师主持,美术学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上,匡老师带领党员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提到作为美术学系的学生,我们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通过党史的学习才能更好的应对机遇和挑战。同时,我们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要注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特色和实际开展党史教育的学习。接下来,马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了党史的学习,她提到要切实加强党史教育学习的责任落实,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也要大力宣传正面的典型,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成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以新的步伐创造奋力开创美术学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