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3月15日上午11点30分美术学系在A11-302党团活动室召开美术学系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娜同志主持,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讨论预备党员任珊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项。根据学院党员发展流程,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过去这一年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的变化等问题。汇报结束后,入党培养人洪玲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就任珊珊同志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分别向党支部作考察报告,认为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作风优良,为人正直,对党、对组织忠诚,具有无私奉献精神和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决心。随后,在预备党员不在场的情况下,由会正式党员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任珊珊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主持人张娜同志进行了总结。新党员的加入为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强大的助力。她希望新老党员在各方面共同砥砺前行,在工作中能相互合作与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身,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在思想上树立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共同助推美术学系的发展迈向新高度。

(在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发表意见)

(在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