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术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簪支部考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通讯员:蓝芝红)根据《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各基层党支部考评的通知》等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系部工作快速发展。美术学系于2019年12月10 日上午10点在A11-3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暨支部考评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许伟东老师主持。美术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许伟东老师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谈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并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以及加强系部联动性等整改措施。紧接着,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评议,检视教工党员们学习重要论述情况、查找问题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履职尽责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评议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党员教师们表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并及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立行立改,做合格党员。

接下来开展了支部考评会议,各党支部在会上通报了各支部概况、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2019年来的工作进行自评,参与会议的党员干部在听取个党支部工作汇报后,根据各支部年度工作、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美术学系党总支陈美玲书记对新的一年工作展望。她表示在2020年,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加强自主学习理论知识的能力,创新学习方法,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美术学系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加团结进取。  

(大会现场)

(党员发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