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通讯员:李宇、蓝芝红)2019年12月9日上午十点,美术学系在A11-302党团活动室成功召开美术学系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许伟东同志主持,美术学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主持人许伟东同志通报出席会议党员人数。首先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被发展的积极分子任珊珊老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坚定不移遵守党的纲领和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接着,党员培养人洪玲老师对培养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了培养对象存在的不足,并且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然后,匡老师也对该预备党员提出了自己中肯的的评价和建议。全体党员通过会议研究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严格的统计,一致同意接受任珊珊为中共预备党员,许伟东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接着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李依雯、秦凯俊2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两位都根据最近的实践活动结合个体的实际情况对自身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思考,总结了近一段时间来的进步,检讨了自身的不足,同时表明了自己对加入党的恳切愿望。两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匡老师和马老师分别对其进行评价并且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态度。接着,陈书记也针对两位同志的工作提出不足与建议,同时也肯定了他们的党员意识及工作态度。最后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李依雯和秦凯俊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许伟东同志宣读投票结果。

在本次大会中,教工党支部新发展党员1名,如期转正党员2名,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教育的会议,此后,全体党员干部更应在接下来整改提高过程中,不断增强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系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