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曙光,照耀前方——美术学系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通讯员:黄斌、喻华贞、李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激励青年人艰苦奋斗,不畏牺牲,勇担责任,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在320日到325日期间,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和分团委书记李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分团委的同学协作下全体团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或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活动的成员都踊跃的发表学习心得。

在活动中,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中国青年的勉励和期许。在深入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后,与会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人,将不负总书记的重托,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挺身而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畏险阻,不负厚望,响应国家号召,在这场艰难的防疫阻击战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价值,让青春的力量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芒。最后,各成员分享了“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或故事,并表示将学习先进的人物事迹,以其为榜样为国家捐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身的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充分肯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防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本领和担当,再次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担当作为的行动指南。

 

 (美术学系2019级团支部线上分享学习感想截图)  

(美术学系2017级团支部线上分享学习感想截图)

 (美术学系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线上分享学习感想截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