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通讯员:蓝芝红)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我系工作实际,美术学系2019123下午两点在A11-308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学工部处长袁首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系党总支书记陈美玲主持,美术学系主任沈伟、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美玲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情况。紧接着美术学系主任沈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中层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心得、以及交心谈心情况,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和参会人员对美术学系中层领导班子逐一开展批评,为系部今后的发展给予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斌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美术学系的班子建设和今后的系部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加强系部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系部领导班子表示会充分反思自己,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开拓创新,推进系部的发展。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