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树立学习标杆,选送2020届优秀毕业生,美术学系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择优原则,于近日专门成立了优秀毕业生评审小组,在线上积极开展了一系列评审工作。

我系评审小组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他们负责并完成了评选的组织、宣传、审查和上报工作。研读完通知文件并确保小组全体成员掌握评选标准后,评审小组对参评学生进行了思想品德、专业素养、社会实践、日常行为等多方面的考察。初步挑选后,为避免遗漏任何一位具备当选条件的学生,评审小组依据学校相关文件对每一位候选同学做了又一次的筛查。最终,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综合评议,美术学系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基本确定,并进入审核阶段。

审核完成后,评选名单将于近日在系网站进行公示。

附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陈美玲、沈伟、贾鲁晶、匡劼、马可、李依雯、秦凯健、黄晓琪、曾雪彬、朱书珍、李丞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