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为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关于评选2020届百名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按照学校的文件精神要求,美术学系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评选工作,广泛宣传动员,成立班级民主评议小组。

班级民主评议小组严格按照《湖北美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线上班会形式开展班级民主评议,参与民主评议的学生覆盖70%以上。民主评议成员仔细审查申请学生的参评资格,对参评学生的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文体活动、技能大赛、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等综合素质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最终,由班级民主评议小组推荐优秀毕业生人选,上报系(院)评审小组。

附班级民主评议小组推荐优秀毕业生人选名单:

管璇 林春衍 谢燕玲

赵晶晶 赵昭

何苗  黄炜钦

崔钰林 司马琬青 袁祉祎

钱艺轩 周秦

农献玲 彭才霏

陈方亮 季昌玲 苏梓晴

附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名单:

2016级艺术史论班全体成员

2016级美术教育一班全体成员

2016级美术教育二班全体成员

2016级艺术教育班全体成员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全体成员

2016级艺术设计班全体成员

2016级艺术史论管理班全体成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