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召开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261230分,湖北美术学院美术学系学生贫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大会在A11-304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我系辅导员老师以及19181716级各本科班长团支书等学生代表共计80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美术学系辅导员老师宣布民主评议小组人员的名单,对本年度贫困生认定的评议细则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强调民主评议工作要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小组成员应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所有申请的同学按照条件筛选。
    
经过仔细审查,会议一致通过了2019年美术学系贫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名单。

附:参加此次美术学系学生贫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大会学生代表如下:

陆红沁、张思思、李丞、韩爱民、张可昀、刘意、徐善玮、赵昭、邱开新、季昌玲、彭才霏、袁祗祎、崔钰林、周秦、胡业浩、管璇、王亚涛、陈凌云、黄炜钦、毕佳敏、陈方亮、赵月琪、高王坤、彭叶丽、刘雨、高诗媛、徐善玮、肖一帆、王静欣、陈圆圆、周维均、于君洁、陈思思、彭圆媛、何苗、辜心怡、舒琳乔、江羿冰、曹靖、林春衍、黄鑫、董彦如、金典、凌清之、严芳妮、贺飞、柯昊霖、张芷璇、刘佳琪、徐泽南、刘亚南、龙红梅、杨凯怡、熊梓月、张瑞心、马婷、刘虹芹、金灿、愈新红、郑雨沁、胡佳月、贺遇龙、赵英彤、王保军、赵佳晨、杨绪东、涂蕾、万紫悦、何虞晨、李孟宗、黄斌、喻法超、郦如松、朱书珍、李烨

美术学系

2019926

 

 (评议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