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郦如松在“祖国在我心中”百生讲坛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通讯员:董彦如)2019年5月15日晚6:00,在由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祖国在我心中”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中,我系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郦如松同学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郦如松同学作为二号选手出场,围绕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为大家带来“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演讲。全程郦如松同学从我们为什么要热爱祖国、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从何而来、着眼当下我们青少年该当如何要求自己、青年价值取向的重要性及我们应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几个方面展开演讲,他用最简练的语言与最富激情的声音完成讲演,恢宏气势深能传达其强烈爱国情,并且颇具感染力,恰为风华正茂少年,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郦如松同学演讲结束后,台下掌声久经不绝。现场评委老师皆对其作出高度评价,其中校团委黄晓仑书记及公共课部黄哲教授对郦如松同学的演讲做讲评时,皆对其讲演效果表示肯定之余向其提演讲过程中可出稍加注意语速的建议。

最终郦如松同学以全场第三名斩获二等奖,载誉而归。相信我系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有更优异的表现,在进步的道路上也能越行越远。

(郦如松同学演讲)

 

 

(决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