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开展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影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愈来愈严峻,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已成为社会热点之一。为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美术学系就有关问题开展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首先马老师为同学们解析就业环境和就业政策,就同学们的担忧,她表明虽然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学校一直在为我们争取资源,她强调毕业生一定随时关注“湖美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湖北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及时获取求职咨询。另外,马老师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鼓励学生去基层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要勇于尝试,多投简历多应聘,这样机会更多,在寻找就业岗位时候一定要谨防诈骗,不去应聘不规范的招聘单位,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