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换届欢送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通讯员:林禹彤 宋纯)为了祝福即将离开美术学系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生活和学习上有更好的发展。2020104日,下午1200A12-106举行了美术学系学生会换届欢送会。

大会伊始,辅导员李依雯老师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喜爱,并表示在过去的工作中有过许多欢声笑语,同学们也都认真负责的完成学生会工作,同时也表示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抱有很大期待。紧接着,美术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谭怡航表示,付出了就会有收获,在学生会的三年里,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作用,不要急于求成。她还分享了她在学生会的经验以自己的专业为中心,无论如何还是要学好自己的专业,并且进入学生会之后,定好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对自己负责并对学生会的工作负责,与学生会的每位成员积极合作、配合、共同努力,让学生会更加发光发热。接下来,由主席徐善玮寄语,她对于在这一年里的各部门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并为学生会的未来送上美好祝愿。讲话完毕,辅导员李老师颁发聘书。之后,播放了为即将离开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录制的欢送祝福视频。最后,新任主席郦如松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可以团结一心,认真对待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美术学系学生会可以越来越好。至此,欢送会圆满结束。

此次的欢送会,让学生会的同学们回忆了共同工作的经历,更加增近了美术学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成员们的感情。相信,美术学系学生会在未来一定能够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