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美术学系2020级新生军训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通讯员:宋纯)近日,20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我系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学生军训是加强国防教育的需要,而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当代大学生整个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天内在部队教官严格的训练下,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通过我系学子认真的学习,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捷,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

军训磨练了我系学子果断、勇敢、顽强、自制和坚韧不拔的优良意志品质。这种意志品质不但能使他们有效地克服大学四年中的各种难题,还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军训风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