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通讯员:宋纯)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整,美术学系学生会在A12-11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取得圆满成功。美术学系辅导员匡劼老师、李依雯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万艳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体部谭怡航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文体部谭怡航和学习部魏阿慧介绍九月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和新生入学工作的具体流程和人员分工,确保新生顺利安全入学。会议第二项,由分团委郦如松介绍系学生会的新动向——部门合并,将记者团、新媒体和学宣部合并为宣传中心,将秘书处与学习部合并为秘书处,将组织部、宣传部和志愿者服务部(青协)合并为分团委,将文体部与生活部合并为文体部,社联为独立部门。接着,他将今年部门内职能安排和明年部门内职能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公布竞选原则,鼓励成员们积极工作在系部继续发光发热;不断学习,注重能力培养。会议的最后由辅导员助理万艳君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徐善玮对于工作和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各位成员摆正心态,以身作则,一切从自身做起。

这次会议确立了各位成员的职务,指明了新学期的目标方向,使成员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任的责任,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作用。第一次全体会议已经结束,但对于美术学系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来说,新学期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